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深圳之感_450字

深圳之感_45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在深圳已待了一段时间,深圳的繁华也有所见闻了,可谓是条条道路车水马龙,只是在这里却寻不到简单的快乐。

  因为,深圳公路之多,车之多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在这的日子,几乎去哪都要坐车,完全不能自己走着去,原本,我还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想着要走遍深圳,直到现在才发现,这儿人行道有限,我的能力有限,简直是异想天开。但是即使是坐车,我也要玩转深圳。所以,在深圳的亲戚为了让我们开心,便带着她那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宝宝和我们玩去了。

  第一天,我们去了充满童真童趣的少年宫和豪华雄伟的博物馆。尤其是少年宫,实在让我震惊,那里聚集了深圳来的学生,每个人在那学着知识,不会烦躁,不会无聊,生动的学着科技和宇宙知识,至少我已经学到了,博物馆呢?那里安静的出奇,每个人都拿着相机拍下了属于我们的历史,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敢说那里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举世闻名的中山公园和凉爽无比的游泳池。由于天气炎热,在中山公园就没有了那中激情,不过刺激的游戏还是打败了天气。游泳池更不用说了,好玩级了。

  真是让我们太开眼界啊!

    初一:黄家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