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1)?大结局?_15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1)?大结局?_15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结局来啦!亲爱的,我说你们爱看不看,要看就看完整版哦!支持的call我哦,不支持的还是call我哦,什么意见的都砸过来啦,我谢谢你们了啦。没来信,就是没人性啊!

  阿弥陀佛,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爱死你们!加油。

  (结局有点纠结,怎么写下笔呢?)

  ——————————————————————

  露露醒来时天还是亮的,其实只是小酣了一会罢了,她舒服的伸了伸懒腰,感觉轻松多了。绝伦就在一旁看着,也不觉得累,很温暖的感觉。

  “怎么了?没睡好吗?”绝伦有点关心的说,难道每天她都很辛苦吗?真是有点让人心疼。

  露露笑笑,看着绝伦姐对自己的关心,心里暖暖的,久违的感动从她的身上一幕幕重演。她很开心,可是那一瞬间,却忽然才发现绝伦姐马上就要离自己而去了,心里渐渐溢满了失落感。她忽然重重的叹了一口气道“不是,其实和绝伦姐你一起工作,真的很轻松,也很欢快,没有那所谓的工作压力,只有和你在一起的工作快乐。我学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更多。你就像是我的亲姐妹一样,那么的照顾我呢!今天能和你在一起,谢谢你真诚的对待我。也谢谢在你离开之前,第一个就想起了我,带我一起来到这么一个美好的地方,幸福的都让我在梦里流了口水哦!”露露稍显调皮的说,脸色略带沉重了。

  绝伦很安慰,原来她真的把自己当成是好姐妹。“其实,这都是前世的缘分呐!”绝伦忍不住赞叹道,忽然才发现似乎说漏了嘴,可是露露却丝毫没有反应呢,看来还真是毫不知情呢!

  “那我们一起牵着手睡觉,然后迎来美好的明天,好吗?”绝伦忽然有了这个想法,一觉睡到明天多好啊,就不用面临生离死别了!

  “可是……”露露本还想说什么的,绝伦却阻止说“就这样了,忘记伤心的事情,开心的笑着睡吧,明天……明天又是最美好的一天。睡吧……”

  于是两人不知不觉就很快的昏睡了。

  时间之神一下子就现身了,站在原地无奈的摇了摇头,叹着气说“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也不能帮你了,不过谢谢你还在替我着想啊!”说着,忽的手一挥,天空立即就从美丽晴朗变成了月朗星稀的夜晚了,原来,天色早已晚了。

  时间之神悄然离去,天一亮一切都会自有定数的。一切的一切都会回到原位的,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呢。

  绝伦还是回到了那个属于她的世界里,一切似乎都没有发生过变化,她还是她,一切还是一切。只是回到了原位。不过,只有一个东西变了,绝伦变了,她已不再为那份失去的友情叹息,因为,她知道她努力了,把那最后的一份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记忆里,也留在了那似水的年华中。她仰望蓝天,叹了一口气。她心愿已了,该做的都做了,她一定会很幸福的!绝伦在心底深深地想着。

  露露就像是睡了一觉一样,深深的伸了一个懒腰。这才发现,日子居然从来都没有变过,难道,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露露非常的不相信,那份真挚的感情就这样烟消云灭了?随着梦境逝去了吗?

  可是后来她才逐渐发现,可能她的绝伦姐只是一个在她梦里的天使,教会她爱与被爱,教会她美好,也教会她她所向往的自由。

  她还是在四处游荡,有那么一天,她怀念了,她就去了梦里去过的广场,还是那样伟岸的雕塑,可是却少了份内心里的阳光,少了那份人带来的温馨。忽然,她却又找寻到了“蓝色之翼”,像是变魔法一样,多么美好啊。虽然店面变了一下,但是主题风格确实不变的。难道,那不是一场梦吗!我就说嘛,那肯定不是梦,露露喃喃的说道。

  她调整好呼吸,慢慢地走了进去,就像是当初一样熟悉的感觉。那么美好,那么温馨。

  在店里的墙上却依然有个钟,虽然只是停留了一刻就消失了。那就是时间之神,他看着这一场面,哀伤的笑着说“绝伦那,你店里的魔法终于被她解除了,她会像当初一样,幸福美好的!”

  一切安好,回到了那个甜美的蓝色之翼。

  ========全文完========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