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之番外篇(上)_1500字

腹黑魔女之番外篇(上)_15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哥哥,青葡,小紫一起向前走,我不时回头看看,直至后面一席人模糊得只能看到轮廓。我从来不知道城堡这么大,就像封建时期被禁锢如牢笼的皇宫。

  走到交界处,哥哥前去按了一块石头,顿时只觉得“轰隆”一声,一道石门开了,待我们进去后,哥哥又念经似的施法,眉头微皱,说实话,一路上他背了一个好大的旅行包穿梭在山林溪畔间,青若远山的眉宇微微蹙起,被风凌乱的碎发前露出额头一小块晶莹的汗珠,真有种忧郁的气质。

  我是不是太夺人所爱了呢?把哥哥硬生生地带走,又好像不是我的错,是哥哥的决定。

  旁边的两个女孩就太过简单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每每我与沉青葡目光相对时,就感到脸颊灼热,而她一直甜美地微笑着,没想到她这么大度,一点都没有千阴那样的小肚鸡肠。

  在我胡思乱想的片刻,哥哥已经念着咒语,我们周围环绕着银白的光团,刺得眼睛生疼,转眼我们竟然在我家门口。

  “姐姐,开门吧!”小紫仿佛要跳起来,一路上她仿佛吃了兴奋剂。

  我赶紧在包里翻来翻去,没有找到,于是我翻了身上所有可能装钥匙的地方。最后一脸无辜地抬起头:“没有哎!”

  “你把它落在什么地方没有?”哥哥问。

  “呃……嗯……好像在城堡我住过的房间里。”我摊了摊手,说道。

  “那怎么办呢?”青葡问。

  “姐姐,你个马大哈。”易小紫说,现在我能说什么呢,只好躺着中箭喽,听她的“叽里咕噜”。

  哥哥上前按了两下门铃,没反应,我对他说妈妈还在上班,晚上才能回来。

  大家都像泄了气的气球,顿时萎靡起来。哥哥提议去外面玩一天。

  “可是,我们的包袱放哪?”青葡问道。

  “包袱,大小姐,不用这么复古吧,你可以说这是行李嘛!”其实说完这句话,我就想反悔,怎么着,也有些损人的感觉,谁知,她却调皮地朝我吐了吐舌头。

  “我们可以放保安室的。”哥哥说的时候,单手脱托着下巴,脸部轮廓完美极了。

  “就这样,走吧,哈哈哈哈哈哈……”易小紫背着偌大的包,直接可以形容是飞奔下去的,那个包包里装着来自腹黑城堡的各式的糖果和糕点,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给她提着,现在看起来她丝毫没有费劲。

  我们走在大街上,正午时分,街道上没有太多人。阳光穿过梧桐树,树下被勾勒出银闪闪的斑斑点点,鳞次栉比的向前铺去。即使是秋天了,还是觉得太阳刺得眼睛疼疼的。

  易小紫那厮却跑在我们前面踩干枯的梧桐树叶,小皮鞋与地面撞击出清脆的声音,傻笑声一阵阵传来。

  哥哥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说道:“看吧,即使是腹黑家族的人,也会有傻乎乎的一面。”

  青葡说:“嗯。其实腹黑家族的人也和正常人一样,只不过会一些小一点的法术。”

  听了她的话,我更加理解哥哥在小溪边告诉我的话了。

  我抬头看看他,他正在一脸阳光地看着前方,脸上撒着碎碎的金色的光芒。只是与以前有种不同的感觉,他黑色的直领长袍,优雅地坐在椅子上,目光深邃悠远,遮住半边脸的面具下露出高挺的鼻梁,嘴巴总是抿着的。让人产生很大很大的距离感,甚至误以为他冷漠孤傲。现在,总觉得一看到他,就会情不自禁地微笑。他的眼神也是温柔的,会说话一样。

  散散步,这本来是多么浪漫的事,结果肚子不争气地叫了声,打破了这一方宁静。

  “筱陌饿了吗?”青葡问道。

  我羞涩地点了点头。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去吃点什么吧!”哥哥说着,还一边张望着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可吃的,“你们想吃什么?”

  青葡倒是好打发,说了都可以。

  然后哥哥问我吃什么,我说:“哥哥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他笑了笑,说:“我不常来这,筱陌带着我们去吃吧!”

  于是,我环顾周围,我们三人开始找餐厅。在这时,终于有人注意到了,有一个人被无视了。

  青葡说完怎么没见小紫,我们的神经就绷紧了,前面已经找不到她的身影了。

  冥影哥让大家分头找,然后原地点集合。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