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验九曲河漂流_700字

体验九曲河漂流_7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天气十分炎热,知了不停地叫着,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爸爸开车带我去九曲河漂流,车开得很快,可我早就迫不及待了,希望赶快到达终点。

  在我的焦急等待下,我终于看到了“九曲河漂流”这几个大字。可我不觉失望了——我只看到了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我问爸爸:“就在那里漂流吗,多没意思。”爸爸笑了笑,说:“当然不是”,他指了指我左手边的一座桥,说,“在那就能看到。”我立刻激动起来,跑过去,我不由地惊叹起来:“哇!”我看到一个皮艇顺流而下,我仿佛听到了他们的尖叫声。真有“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之感。

  我带上帽子,穿上救生衣,买好票,选了一个橙色的皮划艇,漂流开始了,我和爸爸一人坐一边,抓紧扶手。先开始水面很平静,这使我没有任何防备,抓着扶手的手都松开了。突然一阵巨响在我耳边响起,我赶紧抓好扶手。水势变得越来越猛,白色的浪头汹涌,水花飞溅,皮划艇猛然跃起。我闭上眼睛,怕水溅到眼睛里。只感觉我们的皮划艇在激流中横冲直撞,一会我在上面,一会爸爸在上面。我还听到皮划艇和石头摩擦发出的“差差”的声音。不一会儿,我的全身都湿透了,不禁打了个哆嗦。我们又到了缓冲区,这是我才发现,皮划艇里盛满了水,我们正泡在水里呢!缓冲区里停留了许多人,大家都想在这多休息一会儿,很多人用帽子吧皮艇里的水舀出来,往边上的泼去,到处一片欢声笑语。“啊!”没过多久。我们又出发了,几轮急流涌道,我们到达了最大的一个下坡——足足有3米高,我在水流最急的地方喝了好几口水。

  我们到达了终点。我恋恋不舍地下了皮划艇。我坐在岸边的岩石上,把脚丫伸进水里,溅起一阵阵水花。天气虽然很热,但我心里洋溢的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初二:杲宇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