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奥运垃圾箱的日记_1200字

奥运垃圾箱的日记_12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7年5月6日  天气:晴  心情颜色:红色

  抚顺市塑料环保型垃圾箱的生产厂房里,随着最后一件零件的安装成功,我,一个为迎接奥运特制的环保型分类垃圾箱诞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不禁打量起自己来:我有两张大大的嘴,下面分别写着“可回收”“不可回收”几个字,我的身上画有鲜艳美丽的奥运五环,可爱的福娃,旁边还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八个大字。“蓝色的皮肤,美丽的图案、文字,哇,简直美呆了!”身旁的同伴愈加多了起来,先是互相审视一番,然后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议论外面的世界:“听工人师傅们说,外面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好想快些出去见识一下呀!”“外面的生活一定很美好吧!”……厂房外,已是春夏换季的时候了,阳光充溢着激动与热情穿过玻璃破播洒在我们亮丽的面孔上。

  2007年5月7日  天气:晴  心情颜色:火红色

  在库房中睡了一晚上后,我们被推出工厂,正式入市,安装在公共汽车站台上。

  中午,太阳如火一般跳动在我们的头顶上,我那美丽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鲜艳美丽,仰望无际的天空,一片清淡的蓝映入眸子,使我倍感清爽。

  环视四周,看见花花绿绿的商店,千姿百态的行人,我惊叹不已。然而,我却惊喜地发现,我的回头率是最高的!人们总是无意地瞥过,然后以新奇的神态打量我一番,最后以一个欣赏的眼神结束。与此同时,上至老人,下至孩子都不断向我投垃圾,所以我的肚子很快就会被填得满满的,我每隔几小时都要被倒一次。

  2007年6月3日  天气:晴、多雾  心情颜色:浅灰色

  受万众瞩目,每天衣食无忧,于是,我怀着一颗好奇心开始打量周围的世界,我发现,每天在我身边都会经过上百个形状类似,大小有着微小差别,后面的短尾巴上会冒黑烟,动起来还会呜呜作响的东西,听过路的人说那叫汽车,是一个可以带着人们快跑的家伙。然而,我却不太喜欢这东西,它们冒出的烟总会熏得我直咳嗽。

  然而,这几天,投垃圾的人渐渐少了些,地上的垃圾却渐渐多了,环卫工人总是先忙着打扫地上的垃圾,然后才为我倒垃圾,有时看我肚里的垃圾少就懒得倒了。

  2008年1月4日  天气:阴?晴?  心情颜色:深灰色

  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忍,忍受着汽车尾气的轮番轰炸,忍受着空气中令人眩晕的气体的浓度的增加,甚至忍受着饥肠辘辘的痛苦。原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变锝越来越脏,原本美丽新鲜的外衣的漆却也已褪去一大半,腹内更是不断向上反出令人作呕的臭气,于是,人们不愿在接近我,他们宁可将垃圾丢在我一边的马路上,也不肯投给我,甚至连看我一眼也不肯,回想往事,我不禁伤悲,懊悔,不禁感叹岁月的流逝之快,青春时光的短暂,然而现在,除了这些我什么也不能干,只能默默忍受。

  2008年4月7日  天气:阴转晴  心情颜色:灰转红

  然而我终于忍受不住了,我想,我的死期将近了吧。

  早上六点,一个星期没来的环卫工人终于来了,我看到他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连忙使出全身力气说出:救救我。然而声音似乎太微弱了,他并没听到。只是默默地念叨,“唉,这铝厂排放的氯气更浓了。”我绝望了,深吸了最后一口“空气”,然后睡了过去……睡梦中,我又看到了明媚的阳光,淡蓝的天空,绿色的草坪,心中万分惊喜,不禁哼出“ONE WORLD,ONE DREAM…”

    高一:whiteerhu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