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浏览北京大学有感_700字

[2012暑期征文]浏览北京大学有感_7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大,人人向往的地方,今天妈妈趁着休息,与别人相约带着我的弟弟妹妹一起去感受北京大学的气息。

  刚入大门,就看见一栋栋高大笔直的教学楼。它们笔直的伫立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不得不仰望。路边的花花草草都是那样的引人注目,惹人喜爱。我们一会儿就来到了“五四运动场”里面又有很多小场地,比如: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一大堆。我们中有人提议:好不容易来一次,就是要皮跑一跑。于是,我们的脚步放肆的在操场上奔跑。跑累了,我们就躺在草坪上,感受太阳带给我们的暴晒,感受草坪上还未退下的露珠,感受北大带给我们的气息。我望向操场,我觉得这个比赛,让我好像看到了北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这里奋斗跑步的样子。

  接着,我们向水塔进发,我们一步一步的前进,水塔也在我们面前慢慢展现。我望向水塔,我发现水塔是那样高大,高大的让我们不能触碰;它是那样的宏伟,宏伟的不能让你玷污;它又是那样的神圣,神圣的可望而不可即。

  随后,我们来到了红湖。在那里好像一花一草一木都在向我们招手。红湖里有很多小鱼。那些小鱼有银色的、有金色的、有黑色的、有红色的……它们都自由自在的在湖里游来游去。于是,我们拿着面包喂向可爱的鱼儿。

  最后我们坐在乡间的小路上,路边那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石块摆成了不同的形状。形成了路边的风景。

  在北大的人们,就如时间准备怒放的花儿;而北大的老师,就像引导花儿的太阳;而北大呢,它就像一个温室。滋润着花儿。北大是年轻花儿们努力奋斗的目标,更是他们今生永远难忘的目标。然而北大却又只是有目标、有奋斗、有失败、有胜利的人的天堂。

    北京朝阳区北京十六中初一:陈盼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