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谁动了我的奶酪》_1500字

[2012暑期征文]读《谁动了我的奶酪》_15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动了我的奶酪》是我在暑假里看的一本书,里面有4个角色:老鼠嗅嗅和匆匆还有小矮人哼哼和唧唧。现在故事开始啦:从前,老鼠嗅嗅和匆匆还有小矮人哼哼和唧唧在一个迷宫里寻找着一种黄澄澄、香喷喷的食物——奶酪。这四个小家伙每天都在迷宫里度过,寻找着香喷喷的奶酪。

  迷宫中有许多曲折的走廊房间,有些房间中有一些美味的奶酪,但更多的地方还是角落和死胡同。有一天,它们终于在一个走廊的尽头找到了奶酪C站,奶酪C站里有许多美味的奶酪。自从发现奶酪C站之后,老鼠嗅嗅和匆匆、小矮人哼哼和唧唧每天都来奶酪C站大口的吃些奶酪,老鼠嗅嗅和匆匆依旧和没发现奶酪C站之前一样,每天都起的很早,但小矮人哼哼和唧唧却懒洋洋的,每天都起来的很晚,不管怎样,他们找到了奶酪。他们从没想过奶酪是哪儿来的,只是认为奶酪总是会在那里的。

  每天,哼哼和唧唧到达奶酪C站后就感觉回到了家一样大口大口的吃着奶酪,他们找到了奶酪,感觉实在太好了。就这样,他们每天都是如此,早晨到达奶酪C站,晚上就回家里,第二天再过去。可是有一天,他们四个小家伙到达奶酪C站时没有发现奶酪,里面只是空荡荡的,只有一些奶酪碎渣。老鼠嗅嗅和匆匆早就发现奶酪C站的变化,他们发现奶酪C站的奶酪堆越来越少,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并不感到惊奇,但小矮人哼哼和唧唧没有观察奶酪的变化,所以惊奇不已,一下子呆住了,半天动不了。小老鼠们没有理小矮人,只是一起跑进迷宫去寻找新的奶酪了。哼哼和唧唧终于缓过神来了,哼哼和唧唧很愤怒,说这个世界不公平,还用一切恶毒的语言去诅咒了拿走奶酪的人。两个小矮人就是不能接受这一切,这一切怎么可能发生呢?它们沮丧的回到了家。

  第二天,它们继续来到奶酪C站,它们还抱有一丝希望,它们希望是昨天走错了路。可是它们错了,奶酪C站依旧在那里,可里面还是空荡荡的。过了几天,唧唧有些想去迷宫里找新的奶酪了,但他不想一个人去,它就去找哼哼,想让它也一起,没想到它们一会就吵了起来,它们不知道,就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小老鼠们已经找到了奶酪,那些奶酪都在奶酪N站呢!过了大概10分钟,唧唧不跟哼哼一起了——准确来说是哼哼不和唧唧去寻找奶酪。唧唧一个人走出了奶酪C站,走进了黑暗的迷宫里。

  唧唧走啊走啊,觉得黑黑的迷宫也不是那么的恐怖了,它便加快了脚步,走了2天,唧唧发现路边有一些奶酪的碎渣,所以它认为马上就可以找到新的奶酪站了,可当它到达奶酪站时才知道这是一个空的奶酪站,所以,他又走着走着,又发现了奶酪,它就马上捡起来,闻了闻,没想到已经发霉了,唧唧很伤心沮丧,它已经很饿了。唧唧又加快脚步走,在路上发现了不少奶酪,有的新鲜有的不新鲜甚至发霉,在之后的5天里,唧唧都走的很快,而且在墙上留下了不少话,以便他的朋友哼哼出来的话能找到路。又过了2天唧唧终于找到了奶酪N站,里面堆满了奶酪,唧唧从没见过这么多的奶酪,它开始还以为这是一个幻觉,直到他看见它的老鼠朋友嗅嗅和匆匆正在和他点头挥手才明白这是真的,不是幻觉。唧唧很高兴自己走出了奶酪C站,他不知道好朋友哼哼有没有走出奶酪C站出来寻找奶酪,如果他走出奶酪C站,他就一定会来到奶酪N站的,因为唧唧在一路上写下了许多话可以给哼哼当路标,哼哼一出来就可以看见,他不出来就可能会饿死在奶酪C站,唧唧当然希望它的好朋友不会饿死,但会不会饿死还得看哼哼自己愿不愿意走出奶酪C站。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我们应该随着变化而变化,并享受变化!

    江西九江浔阳区硬骨头六连希望学校四年级:陈艺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