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友谊不变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友谊不变_8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啊啊……”床上的小妞如一头懒洋洋的狮子一般从床上缓缓爬起来,用健康小麦色的手抚抚眼睛,嘴上下张合打着哈哈,目光停在了窗外:阳光照射到了阳台上,阳台周围被金色光辉围绕着。小妞嘴角开始上扬……

  “哎呦喂!终于毕业了,终于可以不用写作业了,毕业万岁!”我从床上缓缓地走下床,换好了衣服,衣服上可爱的樱桃上更能衬出我今天兴奋的心情,眼睛不时撇一下台子上的闹钟,9:00,侥幸的笑容又浮现了,铺好被子后,在桌子上拿了几个包子就出了门,暑假就是暑假,太阳不是一般的灿烂,高挂于人们的头顶,把炽热的阳光撒向大地,大街上人们的反应也平常的不能再平常,各种颜色的太阳帽,各种样色的太阳伞还有白色的太阳衣,大街上,我啃着包子,骑着自行车,耳朵里还塞了一只耳机。

  车快速的在马路上行驶着,摆脱了作业的束缚,老师的不朽文言,父母的叨唠,我的心也格外舒畅,在公园里采景,用照片记录着点点滴滴,呼吸着公园里的空气,哇塞,格外的清爽,大树挡着灿烂的烈阳,草坪作一张大床,躺在这种绿色的“床上”,真是“我心飞翔”啊!公园里有很多的朋友,刚巧,我还碰上了个同学,两个人坐在草坪上做着一些游戏,你一言,我一语,说着以后的打算,说着我们的理想,说着我们的未来。

  我很清楚的记得,她对我说的那一句话:“我不会忘记的!”虽然说的很小声,虽然说的很羞涩,但是我明白,我真的明白,你说的,我也不会忘记,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开心,我们在一起笑过的样子,我们在一起沉默的样子,我们在一起流泪的样子。

  告诉你,我的朋友,记住,不要哭。

  告诉你,我的朋友,记住,不要遗忘。

  告诉你,我的朋友,记住,不可以放弃。

  我知道你记得!

  哎呦,真的不可以哭!

  我们之间没有伤感,可泪还是会流,可笑容还是没有掩盖,暑假中的我们,要坚决,要坚强,以后的我们也要坚强。

  午后,阳光更是强烈,带着朋友给我一个大大笑容我骑着车回到了家。

  路上,我一直在唱着歌,那一首:“童年”。

    初一:蒋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