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戴眼镜的烦恼_500字

戴眼镜的烦恼_5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不知是与电视经常亲密接触,还是对电脑过于热情,我那经不起折腾的鼻梁上也戴上了一副沉甸甸的眼镜,很无奈的加入了“四眼田鸡”的队伍中,于是不少烦恼便接踵而至。

  时间还是调到半年前。有一次,我正在上课,觉得黑板十分模糊,怎么看也看不清。下课后,我向同学借他的笔记,好不容易将上课时没记完的笔记补了起来。我无精打采回到家里,将自己的苦衷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急了,连忙说;“我明天带你去查查!”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我原来那双引以自豪的眼镜现在只有0.5了,店主还说必须要带眼镜。妈妈二话没说,连忙扯着我去买了一副眼镜,天天不离身的戴着它。天长日久,我鼻子上就留下了两个深深的烙印。眼镜不仅增加了我那可怜的鼻子的负担,还隔绝我和可爱的篮球。

  每次上体育课时,看到同学们在哪里开开心心。热火朝天地打着篮球,我的嗓门眼就会挤满无数吐沫,我使劲咽了咽,但过一会儿嗓门眼里又会挤满吐沫。就这样,我要打篮球的欲望是愈来愈强,可我无能为力,在强大的眼镜恶魔面前,只能是望洋兴叹。即使偶尔打几次,球撞眼镜也是常有的事。

  哎,离开那让我疯狂的电视,告别那令我如痴如醉的电脑,让我的眼镜兄弟放一个假。

 

    福建莆田荔城区麟峰小学五年级:张志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