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享受英伦诗意 感受奥运精彩_600字

享受英伦诗意 感受奥运精彩_6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奥运会的意义不仅仅是比哪个国家拿到的金牌多,更多的是让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自我风采。

  中国游泳队的16岁小将叶诗文以惊人的表现博得了全世界的掌声。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开始了。“滴”的一声,她跳入水中,奋力向前游,一直保持着标准的泳姿,最后的50米冲刺,她突然发力,仅用25米左右的距离就超越了此前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贝塞尔。稳稳地拿到了第一名,并且以4分28秒43打破世界纪录。那一瞬间,电视镜头里一片欢呼雀跃,所有的中国人跳了起来,尖叫着,欢呼着。我想:此刻所有人心中都为这个“天才”感到骄傲!在她身上宣泄出了奥林匹克精神!

  110米栏是所有中国人非常期待的比赛。因为“翔飞人”会在这里出现。他的人生是不平凡的。2004年,他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问鼎110栏;2008年,他因为脚伤而退赛,错过了在自己家门口的比赛;今年他的付出让大家欣喜不已,但是,脚伤像恶魔一样缠绕着他。“砰”的一声枪响,他冲出起跑线,正准备跨越第一个栏的时候,他竟然摔倒了。这一刻,我的心跳仿佛停止了,双眼傻傻地盯着电视屏幕,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但是还是回过神来。尽管让中国人感到有点遗憾,但刘翔仍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他忍痛单脚跳到最后一个栏,深情地吻了他至爱的栏,最后跳过终点。这时,我们情不自禁地为英雄鼓起了最响亮的掌声……

  我们从每一个运动员身上看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将一直激励着我们人类团结,努力,共同奋斗!

 

    五年级:郑珂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