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啊,你带给我梦想的起点_15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啊,你带给我梦想的起点_15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暑假的快乐生活总是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渐渐远去了!那段快乐时光已成为永久的回忆,闲暇之时,回想起那记忆犹新的一幕幕,总是忍不住笑起来.笑那无故的开心,笑那无聊的举动…….

  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地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每天早上惊醒我的不是刺耳的闹钟声,不是妈妈的催促声,那明媚的阳光充当了这一切。这样的早上,使我心情愉快;这样的早上,使我做事自觉;这样的早上,使我听话伶俐。我相信,这是我睡得最舒适的一夜.精神好了!做事自然也就专心了,那样比平时的效率将会高出许多。

  这样的假期我们依然懂得如何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不低于学校生活的收获与快乐.相信这样可以使暑假五彩缤纷,甚至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自顾自玩耍,不用担心父母责骂,但仍会照顾自己,这是自立;自顾自学习,不用父母提醒,这是自学。我们懂得的这一切是大自然的第一堂课。

  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就这样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相信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可以使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学习。

  下面就让我简述一下在这2012年我度过那愉快而有简单的暑期生活吧!

  音乐带给我人生的起步

  我喜欢音乐,音乐是美丽的,音乐是高尚的,音乐是圣洁的……因为一路有你.我获得了快乐;在我感到疲倦时,可以帮助我放松心情;它可以使我产生无限的瑕想。

  正是音乐我热音乐、热爱唱歌,所以在暑假我报了声乐班培训!原本的我认为自己学声乐只是浪费钱,没有根本的意义!但是当我对音乐充满热爱的时候自己内心却有种冲动的情绪,希望自己可以学习音乐,可以有一位优秀的音乐老师帮我指导音乐方面的困难!就是因为这样我也向我的父母提出了培训音乐班的这个想法,说实话: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把握性,因为父母很反对我学音乐,在父母眼里《音乐》这两词就是“青春饭”。父母的不认可让我情绪也低落过好几次了。所以我也不怕在一次遭到他们的反对了。

  我鼓起勇气向父母说:“爸爸妈妈,我想学习唱歌?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你们就答应给我去学音乐吧?

  话音刚落,爸爸妈妈说:女儿,你去学吧!爸爸妈妈这次不会在阻拦你了,你想学习音乐那是好事,只要做不违法的事情爸爸妈妈都可以接受。你现在毕竟也长大了,我们也不能太约束你了!去学吧,加油!

  听到爸爸妈妈这样说:我内心还是挺感慨的,爸爸妈妈终于答应我学习音乐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声乐,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带着爸爸妈妈的祝语,我将去了自己一直以来很喜欢的音乐培训学校《辛迪音乐俱乐部》。那是我梦想已久可以去学习音乐的地方,这可能是我对音乐开始的一个起步……

  在那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一起学习声乐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寻找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

  在学习声乐的过程中有苦有累有快乐!

  记得我刚开始学习声乐的时候,因为连着2个小时的学习,中间没有任何的时间让我去休息,刚开始一直在学习气息。因为气息从来都没有学过,气息也是唱歌具备最基层的一个要点。在学的过程中我要反复的收腹、吸腹,所以一下子收腹的时候比较猛烈,肚子就直接抽筋了。一天一夜不能正常的呼吸!这是我遇到过最苦的时候,连哭都不敢哭,怕自己会痛。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觉得我自己有些难过!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不能因为这么一件事情而影响到我今后的几节课,所以等好了后我要继续努力,现在苦将来是幸福!

  音乐中也带给了我许多的快乐!在我没有学习声乐的时候我唱的歌曲是那么的冷淡,那么的乏味。但是自从我学习声乐后,我的声乐老师说:我有进步了,跟之前没有学的时候是两个模式。听到这句话我更有自信的去学习声乐了。声乐老师给我的压力还有要求很高,因为她说:小苏,你是有梦想的女孩,不是业余爱好,所以我将会把要求在你身上提高,让你成为优秀的歌手。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当初也是我选择演绎的道路,所以我不能放弃。为梦想而战斗!

  这就是我对音乐充满爱,充满了喜爱!

  音乐带给我人生中不能取代的快乐!那种快乐是绽放自己的快乐!

  在我的眼里我的暑假生活过的是那么的有声有色!那是我人生中最想得到也是最想经历的生活!

  暑假:你让我感受到了每一天的生活都是过的那么百般的幸福、快乐!

    上海浦东新区上海船厂技工学校高一:苏秋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