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不到长城非好汉_300字

不到长城非好汉_3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蔚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氓,就像青青草原上跑着的羊群。我们一家兴致勃勃地去爬长城。

  远远望去,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穿梭。风吹云来,长城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白云间玩耍。

  我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我爬到了好汉坡。你知道为什么叫好汉波吗?据说毛主席也来到过里并写下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千古名句。虽然我被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美景所迷住,我站在高处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葱茏的树木,仿佛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树青草之间,零零星星的点缀看些白的红的花朵。

  手扶着深青色的墙砖,脚踩着一块块条石,我感慨万千,它们可都是秦砖汉石啊!见证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奇迹,我一定要做一个真正的好汉,为祖国争光。

 

    四年级:周嗣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