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_350字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_35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我想用手中的摄影机,将一些美妙的景色记录下来,让它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们捕捉时间的踪迹。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我要将那气魄雄伟的长城拍下来,它像一条长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象征着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我还要记下那金碧辉煌的故宫看,景色宜人的颐和园,美丽的天安门,波涛汹涌的长江和被称为中华名族摇篮的黄河。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我要记下春天的百花盛开,夏天的欢声笑语,要记下秋天时农民们丰收的喜悦,要记下冬天的白雪一片……

  我也要记下幼虫破蛹而出,赞叹它们顽强的生命力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假如我是一名摄影师,我将背着我心爱的摄像机,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将自己见到的美的景物记录下来,带回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这个梦想会实现,为祖国绘制更将美丽的蓝图。

 

    四年级:冯子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