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矫正风波_500字

矫正风波_5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的牙齿长的就不是很整齐,因此,暑假里,妈妈做了个英明的决定——带我去矫正牙齿。

  次日吃完早饭,我将牙齿刷得干干净净,拉上妈妈,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现代口腔医院”。我和妈妈在候诊区找了个位子坐下,等待就诊。

  “冯子宁——”到我了,我跟在刘医生后面进了“正畸室”,小心翼翼地走到躺椅边躺下,医生示意我张开嘴巴,仔细地检查了一下,确定可以矫正了,便拿来矫正专用器具。医生拿来一个分格的塑料盒,用镊子夹出一个金属片,沾上特制的胶,黏在我的上磨牙、犬牙外侧,以此类推。前面的门牙,因为考虑到美观程度,便用透明的胶制片代替。刚开始,我有些纳闷儿,光贴几个金属片、胶制片,能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吗?后来见医生拿来铁丝我才明白,原来这些只是用来做固定的架子用的,铁丝才是“主角”。医生将铁丝嵌进固定用的架子中,再黏上几个圆胶片,最后将多余的部分剪掉,上牙的矫正套算是大功告成了。(上下牙一起做会有些不适,所以下牙等下周做)

  牙齿真正做起来是不怎么痛,可是等晚上,牙齿便像加了“紧箍咒”似的,痛得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直到吃了两片止痛药才有所好转。

  坏牙齿呀,坏牙齿,你可把我害惨了!

 

    四年级:冯子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