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的笨羊一家_500字

快乐的笨羊一家_5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羊世界里,生活着快乐的笨羊一家。一天羊妈妈生完了她的孩子之后,想出去逛街了,给羊孩子买一点生活用品和吃的。

  于是马马虎虎的穿了一只拖鞋和一只高跟鞋走出了家门,刚走出了家门羊妈妈就大叫起来,“哎呀,我的腿瘸了!”这时羊爸爸出来了,问羊妈妈“怎么了?”羊妈妈说:“我的腿瘸了。”羊爸爸看了看羊妈妈的脚笑了起来。羊妈妈说:我的腿都瘸了你还有心思笑。”羊爸爸笑着说:“你一只脚穿着拖鞋,一只脚穿着高跟鞋当然腿会瘸了。”羊爸爸和孩子们说:“真是一个笨妈妈。”

  一天,羊爸爸带着全家出去游玩,玩着玩着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蒙蒙细雨。羊爸爸说:“哎呀,今天洗的衣服忘了晒了,快回家把衣服晒了吧!”羊妈妈和孩子们说:“下雨了,还晒什么衣服呀!真是一个笨爸爸。”

  又有一天,羊孩子们去悬崖边玩儿,玩着玩着他们大声的喊,发现悬崖里面也有同样的声音,就以为是自己掉下悬崖了呢!于是他们赶紧回家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们几个都掉下悬崖了。”爸爸妈妈一听赶紧去了悬崖边。大声的喊了一声:“孩子们,你们在哪里啊?”他们一听悬崖里也有同样的声音,就以为他们家都掉下悬崖了呢!

  邻居看了都笑着说:“真是快乐的笨羊一家啊!”

 

    黑龙江哈尔滨平房区保国一校三年级:王启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