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假期活动_550字

一次难忘的假期活动_55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8月10日,我参加了由石景山区金顶街五区居委会组织的一次假期学生实践活动。

  那天的天气很好,万里无云,还有微微的风,感觉非常舒服。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

  我来到居委会,负责假期活动的阿姨把我带进了活动的会场。等所有人都来齐后,阿姨说:“欢迎大家参加假期的实践活动!”她先给每人发了一块擦布,然后对我们说:“现在,我们要把居委会内部的墙壁擦一遍,好不好?”我们一起说:“好!”然后我们就认真的擦起来。我们每人负责一块,很快就擦完了。阿姨又给我们每个人一把夹子和一个塑料袋。然后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要到外面捡拾垃圾。”阿姨一边说一边还在给我们照相。

  我和同班同学孙晓阳一起参加了这次实践活动。我们俩一起捡拾绿地里的垃圾,一个人用夹子夹,一个人用袋子装,配合得很好。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把社区里绿地的卫生打扫完了。阿姨给每个参加社区实践活动的同学发了一张假期活动鉴定表,然后说:“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这次活动就到这儿,你们可以回家了。欢迎大家下次继续积极参加社区的实践活动!”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空气格外的清新,大地格外的干净,整个社区好像换了一个环境一样!我心里想,这些都是我们劳动的成果呀!我们一定要培养自己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二年级:杨善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