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老兴不浅

哲理故事:老兴不浅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对夫妇退休多年,但仍然习惯把付有时钟的收音机调到早上七点就响,好把他们吵醒听新闻报告。

  有天早上新闻报告之后,他们最喜欢听的一首浪漫老夜曲接着播出。丈夫伸臂搂住妻子,在她耳边轻说:"亲爱的,我要是年轻四十岁,你知道我现在会做什么吗?"

  "知道",她一面回答,一面将身子依偎得更紧些,"我当然知道你会做什么。"

  "告诉我,亲爱的,"他叹息道,"你说我会做什么?"

  "如果你年轻四十岁,"她悄悄的说,"你会起身去上班。"

  小幽默大智慧:年轻人永远无法体会老年人的感受,老年人却总是羡慕年轻人的活力。有些事情,只有经过了才知道珍惜,否则,即使让你重新来过,也一样会丢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