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鸟笼

哲理故事:鸟笼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曾和一个朋友打赌:如果我给他一个鸟笼,并挂在他房中,那么他就一定会买只鸟。我的朋友同意打赌。因此我就买了一只非常漂亮的瑞士鸟笼给他,他把鸟笼挂在起居室桌子边。

  结果大家可想而知。当人们走进时就问:“乔,你的鸟什么时候死了?”

  乔立刻回答:“我从未有过一只鸟。”

  “那么,你要一只鸟笼干吗?”

  我的朋友后来说,去买一只鸟比解释为什么他有一只鸟笼要简便得多。

  小幽默大智慧:人们经常是首先在他们头脑中挂上鸟笼,最后就不得不在鸟笼中装上些什么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