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去做该做的事情_400字

去做该做的事情_40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匆匆流逝,伸手触摸却防空在空中静静地望着夜空出神,夜里出奇的静,烦躁的我听到了心里的声音。

  忘了吗?当初你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信里写着你要成为你个优秀的中学生,信里写着你要好好珍惜时间去做该做的事情,信里写着你要好好孝顺父母,信里写着你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信里写着你的梦想,你的承诺,你的计划,你的要求,这些你都忘了吗?那好,现在让我来提醒你: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做好了吗?你说作业等一下会做,扫地等一下会扫,画画等一下会画,书等一下会看,碗等一下会洗,电脑很快就不玩了,电视很快就不看了。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了。这些你说的都按时做好了吗?等一下要多久?很快又是多久?时间不等人,请不要把今天要做的事情等到明天,永远不会有明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你会有多少事要做请珍惜时间,去做该做的事情。

  人生当中有太多太多类似这样的事情,我也不必多说,请听听自己的声音,去做该做的事情。

    初一:黄家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