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梦的起点_750字

时间·梦的起点_750字

2012-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蔚蓝色的天空洒下几缕温暖的阳光,教室外的那棵树上,偶尔有几声清脆的鸟叫声,生怕惊扰了这座校园的宁静。

  这只是一座平凡的校园,却是我们梦的起点。我们几千名纯真的少年迈着朴实的脚步,去编织记忆中那遥远的梦想……

  在操场那棵大榕树底下,有三个天真的小女孩在谈论着自己的梦想。“我真想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我要像杨幂、郑爽她们一样,成为万千群众眼中最耀眼的明星!”其中一个小女孩望着从叶缝里透过唯一的那一道阳光,甜甜地说着。这是她们共同的心愿,是她们庞大的梦想!

  拥有与实现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是多么幸福、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但是,当时间漫长了路的行程,翻过往事的篇章,再回首,路已越走越远,梦想,已渐渐淡忘……

  那天我看到了她写的那篇文章《我的理想》。她说,长大后她要成为一名心理医生!为的不是得到名望与权力,而是希望能懂得世界上所有人的心。让那些受人歧视的人重拾自信,让心灵或外表有缺陷的人觉得,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会有希望!她有着一颗善良、为人着想的心,有着一颗努力追求梦想的心。

  也许谁都知道自己心中有个梦想,只是,很少抬头看看那片曾经绽放梦想的天空是否还像往常一样蔚蓝。

  这所记录我们点滴的校园,成就了我们几千个甜美的梦。只怕,最初对梦想的那份执着,会不会渐渐淡忘。

  让我们搁下眼前的一切,珍惜这个成就梦想的舞台,努力勇敢地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拾起几片落叶,去拼凑脑海里最真实的梦境,不让这个完美的梦在时间的流里,偷偷溜去……

  在梦里,在现实,对着未来的我们大声呼唤:还记得,我们指着蓝天,勾勒美好的未来?还记得,我们不顾一切,在同一片蓝天下奋力追寻梦想的足迹?

    初一:潘雅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