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今年暑假收获感悟_600字

[2012暑期征文]今年暑假收获感悟_6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爸爸邀请我参加单位组织的活动—探访通州区福利院。临行前,我细心的把平日喜爱的画报、和几样玩具装在袋子里,准备送给那里的小朋友。

  福利院是爸爸单位的帮扶对象,每次都会送去他们需要的物资,这次也不例外。院长在门口迎接大家,并非常激动的跟每个人握手。他身后是十几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院长说他们都是孤儿。得到爸爸的允许,我把带来的礼物送给他们,他们怯怯地接过去,转身就跑了。远远的坐在房檐下,贪婪地翻看着。阳光照在他们身上,连我都觉得暖暖的。

  最让我感到震动的是后院的孩子。简陋的房间和简单的小床,床上躺着的都是小娃娃。他们的头出奇的大,连一根根血丝都能清晰可见。院长说他们都是脑瘫患儿,等他们长大了就会像坐在小推车上的孩子一样,深垂着脑袋,面无血色。好一会我才从惊愕中缓过来,在爸爸的帮助下,小心地推着一辆车,带患儿去晒太阳。见到阳光,车上的孩子艰难地抬起了脑袋,尽管她的脸色很难看,可她脸上的小酒窝可美了。我的心平静了,轻轻的把手送到她手里,小家伙还挺有劲的,抓住了就再不肯松开,渐渐地睡着了……

  回家的路上我陷入了沉思,看看那些福利院的患儿再想想我自己,我太幸福了!他们连晒太阳都是享受,可我却因为练琴少了十分钟玩耍时间而跟妈妈发脾气,太不应该了。他们从一出生就被送到福利院,连爸爸妈妈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多可怜啊。长大了我要做志愿者,做那些孩子的妈妈,让那些患儿永远沐浴金灿灿的阳光!

    北京海淀区万泉小学五年级:伍宇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