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妲丽姬之卖掉命运_400字

妲丽姬之卖掉命运_4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吴凤和妲丽姬是好朋友。有一天,吴凤对妲丽姬说:“我们不是好朋友了!我们绝交吧!”妲丽姬问:“为什么啊?”吴凤说:“哼!反正我们绝交!跟你在一起我简直是糟透了、厌烦了!”吴凤拿着东西就摔门而出。只留下妲丽姬一个人。

  这件事过了2年,妲丽姬已经14岁了。妲丽姬某天回家了,爸爸看见她说:“你怎么还在这?”妲丽姬说:“这是我的家,我为什么不在这!别以为你是后爸,就为所欲为!”后爸说:“你……我跟你说,我已经将你卖掉了!”妲丽姬不敢相信。妈妈正好听见了这番话,便从厨房跑出来,说:“你居然卖掉我的女儿?你太可恶了!”然后,妈妈就将他赶了出去。

  就在这时,一辆奥迪车开了过来。里面的人把妲丽姬抓走了,妲丽姬哭着说:“妈妈……”妈妈也哭着说:“女儿啊……”

  (妲丽姬是被谁买走的呢?母女俩还能见面吗?请看下一篇——妲丽姬之认识少爷)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六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