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动身边的点点滴滴_550字

感动身边的点点滴滴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会让我们感动,比如说:一点点的帮助、一个真诚的祝福、一块小小的巧克力等等。这些都会使我们感动。

  感动是妈妈的爱。小时候的一天,我晚上突发高烧,无奈的妈妈,连忙送着我到医院看病。医生让我打吊针,而且要打几个小时。但是,满脸慈祥的妈妈不辞辛苦地在医院陪着我度过了一个漫漫长夜。从那时起,我才觉悟一个母亲的伟大。

  感动是一把雨伞。一年级的一天,早上的时候,天气晴朗、干爽;而下午放学时,天气却忽然变得狂风大作、大雨倾盆。我放学的时候,真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是外公!”我打大声的欢呼起来。渐渐衰老的外公,拿着雨伞和一件衣服急忙的向我跑来。我拿着雨伞,和外公渐渐消失在云雾茫茫的校园。

  感动是是无私的奉献。有一次我和我的外婆要坐公共汽车去仙湖植物园拜佛,不料我们上车的时候,车上人山人海,已经没了座位。但是呢,有一位姐姐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我的外婆。我外婆急忙说:“不用了,你坐吧!”那位姐姐却回答:“我们年轻人,身体好,您是老人,应该的!”听了这句话,外婆说了声谢谢,坐上了阿姨的位置。

  感动是妈妈的爱,感动是一把雨伞,感动是是无私的奉献,感动是一点点的关怀……感动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有。世界上因为有了感动才变得更加美好!

 

    五年级:悠闲地仰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