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煎荷包蛋_450字

煎荷包蛋_4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30日星期一晴

  下午,我做完作业,肚子感觉闹翻了天“咕咕”地叫,好像在问我要酬劳。我就想:煎个荷包蛋来填饱肚子吧!

  说干就干,我从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跑进厨房里,学着妈妈的样子,系上围裙。把电磁炉的插头插上,按下“开关”按钮,点下“煎炸”,先把锅烧热,然后在锅里倒入一勺油,大约等了三十秒,见锅冒烟了,我拿起一个鸡蛋在锅边敲了一下,鸡蛋没破,我使劲敲了几下,破了裂开一条缝,两手用力一扳,蛋清和蛋黄就像掉下山崖似的掉进锅里,锅里立刻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像在放鞭炮。看到这场景,胆小的我早就躲到一边去了。

  我慢慢走近,看看锅里发生了什么?蛋清迅速膨胀,拥拥挤挤,似乎在讨论什么,而蛋黄却像个宝宝似的躺在妈妈的怀抱里。

  不一会儿,我见荷包蛋的四周渐渐变黄,当黄也变成了金黄色,便用铲子翻了一面,又过了一会儿,荷包蛋煎好了,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的口水已经垂延三尺了。便把荷包蛋盛进碗里,倒上酱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今天我特别高兴,我学会了煎荷包蛋。

 

    山东青岛胶州市北京路小学四年级:杨兆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