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的理想_400字

我的理想_400字

2012-08-29 14:31:3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教师,这个对于学生的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一听到“教师”这个词,我就感到一份特有的温暖。

  自从我上学开始,就感受到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爱护,更重要的是他教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让我对她充满敬仰,我认为教师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于是,我想当老师这个理想就更强列了。

  但是,随着我慢慢长大,也发现了做一名老师的辛苦。

  老师每天的工作有很多,要给我们认真的批改作业,还要备课,40分钟的一节课,也许需要准备好几天。老师虽然很辛苦,但每当看见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嘴角总会拿泛起一丝微笑。

  这就是我为什么想当老师的原因。

  我想,如果我当上了教师,我一定会耐心努力教导每一个学生,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教给同学们更多的知识!

  为了将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不贪玩,一心一意学习,争取以后有一个好的未来。

  我还要向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我的教导与关爱,谢谢!!

    六年级:孔村小学刘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