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曲浮尘书尽月光寒_800字

一曲浮尘书尽月光寒_8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幻想在这俗世凡尘中觅得一方净土,不与尘嚣不与世俗。有桃红柳绿有朗朗清风有皎皎皓月相伴,安然度过一世春秋,如此便好。

  ——前记

  外面下雨了,雨水滴落在铁板上发出声响,一声一声,滴滴嗒嗒。凉凉的风伴着雨在忘情的舞蹈,一不小心偏离了它本该有的舞台,透过窗柩撞到了伏在窗台的我,凉意借机侵袭我的肌肤,瞬间心也凉了起来。慢慢的,慢慢的,温度越来越低。我的心绪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结了冰。

  你会不会是那个拎着锤子敲碎这冰层的过路人?你会不会看到碎裂出来的一块块冰,看到我那晶莹剔透的心思?你会不会将它拾起品读体味一番后继而因此触动,再把它好好收藏一世?

  我知道,你会的。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韶华倾负。多么忧伤的事情,我们无力改变,我们无法挽回,你说你想好好珍惜,你说你想留住。我看到了,你做到了,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却哭了。我最亲爱的朋友,你还好么?

  如果生活只是简单的画圆圈,不管半径是多少,不管我们走多远走多久都会再回到起点,因为当你走完这一圈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这么久兜兜转转苦苦寻觅的终点便是你一直拥有却不屑拥有的起点。

  我是该庆幸能依旧每天醒来看见阳光,可是它为什么照耀不了我腐朽的灵魂?却狠狠的刺伤了我的眼?

  难道说看得见的美好都是梦幻般缥缈并且那么的不真实?又无一用处?有的时候甚至还会猝不及防的咬你一口让你血肉模糊?难道说所谓的光明都是黑暗制造出来的假象?又或者他们是同流合污掩盖了事实本该有的真相?难道说大灰狼披上一层羊皮就可以真的变成小绵羊?混迹于羊群之列实施他歹毒的计划却无人识破?难道说那一切以正义来开路的举措,背后也藏着阴暗面?难道说只要有一颗糖摆在眼前有人就会用尽一切阴谋诡计要将它得到?就算把糖换成毒药然后裹上一样的糖纸,然后就带着狰狞的笑离去?

  我想我该庆幸我能依旧每天醒来看见阳光。只是我依旧冷得似在严冬。

  我想我该告诉你这是个丑陋的世界,它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只是我却不得不继续带着这幅皮囊苟延残喘存活于此。

 

    六年级:天朝搬砖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