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没有如果_350字

没有如果_3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事情本来可以做的更好的,偏偏在过程中缺少了那么一点耐心与认真导致其结果大相径庭。这时候你就会自怨自艾,又开始你的假象性如果虚妄之说了。

  我并不是说这样就是错的不好的,换作是我,我可以肯定我也会这样说。

  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试问谁又不会如此呢?做都做了,难不成连个懊恼后悔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后悔可以,但后悔也已经无济于事了,何不反思下自己,告诫自己下次不容再犯这样的错误。

  我想就提醒大家,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时都要百分百的认真,不要等到已经不可挽回的时候又来感叹。这样是没人同情你的,只会让人觉得你愚昧不堪。

  世间本没有如果之说,如果只是那些失败者给自己找的借口说辞。

  如果只是一个虚构,你若不想自己也掉进这样一个虚构中,请用你百分百的认真加耐心对待每一件事或物,相信这就是刺破虚构最好的利器。

 

    六年级:天朝搬砖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