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整人专家”_650字

“整人专家”_6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整人专家”是小妹给哥哥起的外号,说起这个外号,还有些来历呢。

  一天,外公烧好鱼汤后,有事临时走开了,没来得及把鱼汤盛起来。这一切,正好被哥哥看见了,他连忙把我从客厅拉到厨房,神秘地对我说:“今天,让你见识一下烹饪高手的绝世厨技!”说罢,在我的目瞪口呆中,他拿起调味盒,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盐呀、糖呀、鸡精呀、胡椒粉呀,一股脑儿全往鱼汤里倒,边倒还边嘿嘿地说:“这就是天上少有、地上无双的绝世美汤。”

  吃饭的时候,外公兴冲冲地先给小妹盛了一碗“美汤”,小妹忍不住喝了一口,刚喝下去,突然脸色大变,随即喷吐了出来,然后龇牙咧嘴地哈着气。哥哥禁不住偷偷对我笑了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小妹,怎么样,味道不错吧?这可是我穷尽平生绝学,冥思苦想七七四十九天,专门为你秘制的强身健体十全大补汤,你可不能把我的一片好心吐掉呀!”待爷爷弄明白怎么回事时,哥哥早已逃之夭夭了。

  还有一次,小妹吵着叫哥哥去买牛奶。哥哥说:“不用了,既然是好妹妹要喝,我这个超级名厨就辛苦一下,亲自给你做吧!”说完,他找来两个空牛奶罐子,在其中一个里面加了白开水、味精、糖和醋,另一个只加了白开水。然后,他拿着两杯“牛奶”,送到小妹面前说:“为了证明我的真诚,我先干为敬”。说着,他拿着白开水罐一饮而尽。善良的小妹将信将疑地喝了一小口,但马上哭着吐了出来,嘴里不停骂着“臭哥哥、臭哥哥!”哥哥却故作惊奇地说“别把我的好心当成驴肝肺了,这是我绞尽脑汁,为小妹你量身特制的滋养美容大白奶呀!”小妹气得三天没理哥哥。

  怎么样,哥哥这“整人专家”的外号还真名副其实吧!

 

    六年级:fengling_02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