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55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伦·凯勒是一位聋盲人,对她来讲写一本书,几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但她仍写出了很多书,其中一本书的名字就叫做《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7月零几天我把这本书给买来了,过了几天我看完了,我是带着泪花看完的,她一直努力着,在她老师莎莉文小姐的帮助下,海伦。凯勒和耳聪目明的人一起从顶级的哈佛大学毕业了。

  对呀!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这本书激励着我,所以我要和海伦。凯勒一样摆脱命运的安排,向着目标而努力着。海伦通过了努力学会了:法语,德语和拉丁语,还加上说话。对于一个盲的人,这已经很困难了,何况这个又聋又盲的海伦呢?但是海伦她做到了。

  当我看到海伦说的:“正常人在技能和器官上的使用上有皮懒的特点,但只有聋者体会到听力的宝贵,只有盲者意识到市里的多重恩惠,我问过结婚多年丈夫,他们妻子眼睛的颜色,可他们说不知道。然而妻子不断抱怨,说家里的新变化丈夫都看不到。有视力的人的眼睛很快就习惯了周围的环境常规,看见的只是惊人的和突出的事物。但是即便是在看最突出的景象时候,他们的眼睛也是懒惰的。”我非常同意这个观点,因为你想想,你真的仔细去观察一样东西和一个人吗?不不不,你没有,对不对!读了这本书你就要知道我们要好好使用这些技艺和器官。这本书包含了两个内容一个是,我的成长故事,第二个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你也来买一本看看吧!很有趣哦!

 

    六年级:张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