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的脚步_800字

夏的脚步_8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悄悄的走了。

  夏天,悄悄的来了。

  夏天,无处不在,看!我家门前的那一棵桃树,她已经结出了一颗颗丰富饱满的桃子。那些桃子让人看了直流口水,在那尖角上还带着淡淡的粉红,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甚是好看。

  还有那种植园中的西瓜,各式各样,有的表皮是墨绿色与绿色相间、有的是纯绿的、有的是淡绿的、有的是微微发黄的;不仅表皮的颜色不一,奇怪的是有些西瓜连内部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普通的西瓜内部是红的,可是有些西瓜内部是黄的,怎么会这样呢?我上网查找了资料,原来我们通常吃的西瓜都是红瓤的,现在有些地方却生产了一种黄瓤西瓜,叫人惊奇。

  这种黄瓤西瓜叫新金阑,是从台湾引进的西瓜稀有品种。瓜小,最大只有3公斤,含糖量高而均匀,入口即化,河南其他地方目前还没有种植这个品种。这种黄瓤西瓜从坐果到成熟只有33天,一年可收两茬,亩产3000公斤。

  红肉西瓜含有茄红素、黄肉的小玉西瓜含有叶黄素,都是具抗癌及防老化美容效能的抗氧化剂食物,对人体有益红色西瓜的热量比小玉西瓜来的高些。看来万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

  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荷花,荷叶大大的,圆圆的,像是一个大大的圆盘,荷叶挨挨挤挤的,拥簇在一起,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有的刚刚吐出小花蕾,想要尽快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优雅,高贵的动人身姿,有的饱胀的好像是快要破裂似的,想尽全力破蕾而出,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可真美呀!

  柳树也长出了长长的嫩绿的叶子,枝条长长的垂到地面,它迎风飘舞,象是小姑娘梳着辫子,跳着优美的舞姿,树上的几只知了不知疲倦地在叫,给安静的夏天带来了生动。

  游泳池是夏天小朋友们的天下,他们穿着泳衣,轻装上阵,扑通扑通的跳下水,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有蛙泳,仰泳,自由泳什么的,有的小朋友样样精通,就象是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玩,不但是避暑的好地方,然后还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一举两得。

  看,夏天多美。

 

    六年级:王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