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马佳乌雅历险记(一)_400字

马佳乌雅历险记(一)_4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佳和乌雅是一对很友好的小伙伴,别看他们的名字奇怪,但她们却是一对会魔法的小伙伴。马佳是姐姐比乌雅大上一岁。马佳是个冲动的小孩,做事不经过大脑,但却很美丽。而乌雅她是个文静的小孩,他很温柔,但她却有一个丑陋的面孔。

  马佳和乌雅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呢,一来呢就是帮助人们实现他们的愿望,还有二来就是帮助他人。则三来就是来找他们星球破碎的晶石链的。

  你一定想问为什么晶石链会丢,并且会破碎呢?唉!说来话长呀!那我就长话短说了哈。

  救世堡的女王去别的国家去见一个朋友,并从那住宿上一个月,要知道女王的晶石链是从不离身的。

  过了一个星期那国的女王给救世堡的女王下了迷魂药,趁救世堡的女王昏迷时,偷走了晶石链。

  等救世堡的女王醒来发现时,而那国的女王早已上另一个国家了,救世堡的女王赶紧让马佳和乌雅去寻找并带回了。

  乌雅和马佳找到了那国的女王,并变了身,打开了一场晶石链之战……

  待

  续

 

    五年级:丁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