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这是一个秘密_2000字
同学们也都不知道三个小丫是三个小魔仙。
此时此刻,三个小魔仙正在统一在清清的屋子里。清清严肃地说:“我们三个小魔仙的秘密,谁也不能说出去。”月儿也说:“是的,一旦说出去,我们就完蛋了。”“嗯。差不多吧。嗨,你们看!”阳光指着窗外。哦,原来是卖麻团的老奶奶,老奶奶慢吞吞地走着,不紧不慢的。她走到三个小丫屋子外面,吆喝着:“哦,卖麻团。今天的麻团味道比上次的要多哦。麻团5毛钱2个,谁要买啊?品种好,质量好,特别的实惠。”“什么?5毛2个,太好了。要不,我们去买呢?”月儿提议。
清清不仅得到了仙女服饰,并且还得到了透视眼。她对伙伴说:“你们不要冲动,让我出去看看。我觉得这个老奶奶不大对劲,好像不是上次的那个老奶奶。再说,为什么非要来我看家门外?今天早上好像也没看见过她啊。”月儿点点头,阳光同意清清的看法。
清清把门打开一条缝,看了看老奶奶。她发现老奶奶的眼睛闪着恶意的光芒。清清立刻把门关上。清清转过头,对两个小丫说:“月儿,阳光,她不是那个老奶奶,她的眼里闪着恶意的光芒。”“这么说来,她不是老奶奶,就是坏蛋啦?我觉得肯定是一个巫婆变的了。”阳光猜测。“嗯,你说的很对啊,要不要变身?”阳光指了指自己的魔法手镯。清清摸了摸自己的魔法彩色项链,接着抬起头,毫不犹豫地说:“不可以变身,等到有机会再变身。阳光,你可以冷静些吗?”阳光想了想,点点头。月儿说:“那有什么办法呢?不变身,那我们怎么对付她。”“现在先不要着急,我自有办法我们不要吭声,看她怎么说。我们是魔仙,不能这么轻易变身。因为魔仙是个秘密。”清清自信的说。
她们三个人不说话,把窗帘拉下来,把大门给锁上了。
门外的巫婆觉得特别奇怪,屋子里怎么没有什么动静啊?于是,巫婆喊着:“三个小丫头,小姑娘,开门啦!我是卖麻团的老奶奶。为什么不说话呢?清清?月儿?阳光?”
清清机智的说:“你怎么会知道我们有三个呢?卖麻团的老奶奶是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的名字。你一定不是老奶奶。”巫婆心想:完蛋,要是被她们提前知道我是女巫的话,就麻烦了,死也不肯走的。啊,有了。“清清,没有说老奶奶不懂得啊,我是昨天就打听到你们三个在这里,今天看就来看你的。”巫婆说。
清清笑着说:“那就整明白你不是老奶奶了。今天没见到你的,早上没看到的,再说,昨天我们三个又不在这个村里。你,又向谁打探的呢?就是说,你不是老奶奶。那你说,卖麻团的老奶奶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几岁啊?家里有几个人呢?”
巫婆拿出魔杖,念着:“巫神之力,联系魔法。哦,原来这个老奶奶家里有2个人,今年100岁了,叫做胡琴啊,听谁打探的话,就是说张晓军好了。”“哦,我昨天听张晓军说的,我家里只有2个人,我叫胡琴,100岁了。”
“哈哈,你根本不是老奶奶,买麻团的老奶奶是我的奶奶,叫胡鑫新。”月儿说。
“可我是另外一个。”巫婆急了,“另外一个老奶奶,来自另一个村子的。是梨花村。”
“哦?梨花村的卖麻团的是老爷爷,98岁。”清清慢腾腾地说,她觉得这个巫婆可真是好笑。着急成这个样子。
阳光最终还是憋不住了,开口大声说道:“不要装了,你不是什么老奶奶,你是巫……”清清赶紧捂住阳光的嘴巴,在她耳边说了声“不要乱喊”,然后说:“老奶奶,那你为什么要选我们三个呢?”
“这个?哦,我是看你们三个长得漂亮,你们也有爱心,可以帮助我这个老太婆呢。我就选你们,来买我的麻团了。”巫婆总算可以放下心了。“你们喜欢吃麻团吗?我还可以送你哦。”
月儿说:“老奶奶,可是我们不喜欢吃麻团。我们不能开门的。妈妈说了,有外人来,是不能开门的。”
巫婆说:“哦,这样啊,没事,你们只要开开门,拿下麻团就可以了。”“对不起,我们对麻团不感兴趣。”清清说。一边的阳光说:“清清,我憋不住了,让我用一下魔法吧?教训这个巫婆好了。”“嗯……既然你这么想用魔法,就先单个用下好了……可以不变身的用的。随你便。用就用吧。”“哦。那我用了?”阳光抬起手,右手的手镯闪起了亮亮的、白色的光芒。阳光轻声念着咒语:“呼拉拉呼拉拉,捣乱魔法,引!”阳光吧手镯指向门外的巫婆。
巫婆篮子里的麻团开始飞舞着,飞到了河里,驱迫她带着的项链,手套,帽子也都纷纷小时在巫婆的面前。
“怎么会这样?是谁搞的鬼?附近根本就没有什么仙女啊?难道是……我的死对头阿西?阿西,不要躲了。出来!快点,否则我把你变成猪!快!”巫婆四处张望着,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手中握着长长的魔杖,接着念着:“巫神之力,狂风暴雨。阿西现身!”可是,阿西并没有出现。“怎么回事?看来不是阿西。那到底是谁啊?哦,可能是屋子里的三个小丫?我问问。”
“哟,好,我承认自己是巫婆,那你们刚才是谁搞的鬼啊?啊?否则,我把你们变成猪。”巫婆凶巴巴地说。
阳光假装说:“你在说什么?我们怎么会魔法啊?真是。既然你这么,俄认为,不要妄想以后我们会跟你说话了。”
“哦?你这么说?”巫婆知道了阳光在搞鬼,“那我就以牙还牙。”“好啊,看谁的魔法高明。”阳光说。“哼。看我怎么弄你这个小鬼。巫神之力,呼天唤地,出击!”
“呼啦啦,魔法光圈,出击!”阳光抬起右手,从手镯里面发出一个个一个个发着光的白色光圈,透过大门,冲向巫婆。这个巫婆哪是阳光的对手啊?巫婆加拉所被击中。加拉所捂住胸口,退了好几步。她气得脸发红,大声说:“三个会魔法的小鬼,以后你们就没这么好运了!”接着,她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