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一片叶子落下来_1000字

一片叶子落下来_10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片叶子落下来,一片叶子落下来后虽然会死,但一片叫佛雷迪的叶子却不畏生命的缺陷一直生活下去一直到它死它都没有因为害怕而放弃生命,一个人,如果没有生命的话就不会有一个伟大的事业。

  一个伟大的事业创出来后如果没有人和生命去支持他,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如果有了生命,就可以学习、生活、娱乐,干什么都可以,失去生命,就等于没有了一切物体和物品,也就没有了生活的任何权利,我希望我想那片叫佛雷迪的叶子,只有这样我们大家和我才可以共同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娱乐、享受生活。

  如果你想放弃生命,我就请你不要放弃,如果你不想放弃,那就更不要放弃,只有不放弃才会有成功和失败,只有重新才会有机会做世界上一切有用的事请,无服享受的人都是因为没有放弃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一切和平安还有幸福安康的生活,一片叶子落下来,虽然会死但是不会失败,虽然会死但肯定会成功,成功后如果不愉快,就可以学学这片叶子的开心和高兴,只有这样才不会想到放弃生命,对不对了,老师,同学们?

  如果放弃生命,就不会有钱,有家,有汽车,有房子什么的东西了,如果没生命就无福消受楼,老师同学们,如果你不想不学习不工作的话,记住,一定不要放弃生命哟……

  (待续)……

  《一片叶子落下来》续写

  生命代表着与众不同,也代表着世界的不同与健康还有幸福,如果幸福是代表着战争的话就不好了,这样就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损伤和死亡哦,我喜欢没有战争的世界。

  有战争就有死亡也有伤亡,我不希望看到那悲催的一幕,也不想看到没有家人的那一幕幕的伤痛,我也不希望看到每个人都带着伤回家,如果是这样回家的话家人和自己都会很伤心的,不想伤心,就不要把自己看做玩具来玩哦,把自己看组玩具来玩的话就很容易受伤的,不希望受伤的话就不要那样子哦。

  但是这让我想起了一首叫《生命之花》的歌的歌词,我很喜欢那首歌,有喜欢没有战争的世界,也喜欢那漂亮的世界,如果没有和平就没有和谐,生命力是很顽强的,也是脆弱的,千万别把生命看做一场游戏来玩,要不然的话就是你自己悲惨哦,如果不想悲惨的话,就不要那样子哦。

  尤其是年轻的和已经上了点年纪的老人更不要那样子哦,要不然我们大家是很容易受伤的,我不是为受伤,因为受伤时很容易吧生命升段的哦,我爱你生命,大家也爱你生命,老师也爱你生命,学生也爱你生命。不要受伤,不要把游戏当做游戏哦,大家,对不对?

  再见,如果有事没事都要把生命拉来玩的话,就请不要这样作哦……

 

    五年级:王冠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