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游森林动物园_500字

游森林动物园_5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春游,来到了森林动物园,在车上的时候我就非常期待,左顾右盼,希望快点儿到。坐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终于到了,我兴奋地走下了车,看到了森林动物园几个醒目的大字,还有白鸽在天上盘旋着,进去十米左右,有一个由动物们组成的乐团的雕刻,再往里面走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我们的第一站是“热带雨林馆”里面是各种各样的植物,有仙人球、仙人掌、椰子树……数不胜数,我迫不及待拿出手机,咔!咔!拍下来。游览完“雨林馆”我们又来看大象表演,听说他们来自泰国,表演正式开始,大象依次跟我们打招呼,有的大象用嘴和鼻子发出声音,还有的把右脚搭在左脚上,令我最开心的节目就是:大象按摩、大象扎气球、大象踢球。

  大象按摩时主持人找了3位观众躺在地上大象给他按摩,大象走到一位女士旁边用脚轻轻按她的胸部,按了一会儿又走到一位男士身边轻轻按他的小肚子,按了一会儿,又走到最后一位女士身旁,轻轻按她的胸部。……

  我们还看到了许多不同种类的鹦鹉,有红吸蜜鹦鹉,还有虎皮鹦鹉都非常漂亮。

  还有猴子,那里有金丝猴、猩猩……,看完了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五年级:没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