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_550字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晴,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嘴。他就是那个说话不进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像动画片里的“没头脑”一样,就是那个整天让爸爸妈妈头痛的小男孩,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有一个大缺点,就是说话很直接,想到什么都要统统说出来,不管是可以的还是把可以的。可就是他的这个缺点,使得我们一家有时欢声笑语,有时垂头丧气。

  记得在弟弟幼儿园时,有一天晚上,我在给弟弟讲着一个古老的故事{龟兔赛跑}。

  “从前,一只兔子和一只乌龟比赛跑步……最后,乌龟第一到达终点。”我兴致勃勃地讲着。

  “小兔子太骄傲了,我们不能学它,要学乌龟,坚持不懈。记住谦虚使人……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个老师教过!”我的话被弟弟抢了过去。

  可是姐姐,我们什么事学乌龟啊,乌龟它多不好啊,都不知道帮忙,它看到兔子在睡觉应该提醒它啊。”

  “嗯……这个……这个……”我被弟弟天真的一句话说的哑口无言了。

  是呀!{龟兔赛跑}谁没看过,可是人们都只是想到了兔子的不足,而没有想到乌龟,弟弟的话让我心服口服。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喜爱的小男孩。这个小男孩让我懂得了童心看世界!

 

    五年级:张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