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拥有,我快乐_500字

我拥有,我快乐_5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快乐,是因为我经过努力得到了一百分,我快乐,是因为我遵守了自己的诺言。

  我努力,我快乐

  ”又没得一百分吧。想得一百分?不可能的,下辈子吧!哈哈!“妈妈都快笑翻了。我火冒三丈”下次我一定不会马虎,一定会的一百分,一定得!哼!“说完,我立马去复习数学,为下一次”华山论剑“做准备。终于到了那天,我决心一定要在这一次大展拳脚,把试卷打得落花流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一百分,日思夜想的一百分。我当时恨不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飞回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告诉全国人。

  我守诺,我快乐

  几年前的一个上午,同学xxx嘱咐我:”你能帮我做一个纸青蛙吗?全班里就你做的最好,你做的不仅好看,跳的也高。“”行!明天早上就给你。“我爽快地答应了。天有不测之风云。老师把全班同学留了下来,并布置了N多的作业,要明天早上交。我飞快地跑回家,放下书包,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又要开始写作业。终于9点钟写完了。我刚要上床时,突然想起纸青蛙的事,又忍着哈欠,遵守诺言。做完了,我真高兴,我遵守了自己的诺言。

  我快乐,是因为我经过努力证明了自己,我能得一百分。我快乐,是因为我遵守了自己的诺言,没有辜负他人的厚望,他成了别人的愿望。

 

    五年级:沈小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