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_550字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名叫《穿越天空的心灵》的书。它的主要内容是:自从盛欣怡的妈妈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独、无依无靠的恐惧中。一个偶然的机会,盛欣怡遇到了宁佳心和丸子军团。在宁佳心的影响下,盛欣怡开始接触以前几乎都不敢碰的动漫。她开始沉迷于宫崎骏的世界。

  自从盛欣怡接触了漫画后,她从孤独无依的恐惧中变成了有爱、有真诚的孩子,这一切陪伴我们长大。动漫人物的纯洁,真诚都值得我们去学习。《风之谷》这部动漫教会了盛欣怡要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

  在盛欣怡爸爸开年会时,张小伟的妈妈说要把南方山区的原始森林建起大片别墅,争取打造一个全国面积最大的生态富人居住区。但是,张小伟却非常反对妈妈的看法,因为破坏树木是可耻的,它让人类的天然净化层,被破坏。

  最后,在狗仔队的带领下,盛欣怡和丸子军团等人来到了神秘的梅花巷,看见了战场上的英雄,传说中的“鬼面人”。

  盛欣怡让心灵飞翔在美好和纯真的天空之城中,在成长中的又一次跨越和进步。

  读完这本书,我的感受是:不论是动漫还是漫画,都有它的好处。正如盛欣怡,是动漫和漫画把她从孤独无依的恐惧中拉了出来,动漫中有爱、有乐、还有纯洁。

  最后,我对人们倡议: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地球了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地球。

 

    五年级:戴义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