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比赛_400字

拔河比赛_4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就各位!开始!”一阵清脆的哨声拉开了六年三班与六年一班拔河比赛的序幕。

  经过几轮的角逐,六年级几个班在比赛中都被逐一击败,这是最后一轮,至关重要,六一班和六三班的同学都把期望留给了自己的班级。

  一开始,六三班的同学很快投入比赛,占了优势,很容易的就把标志拔到靠近他们班白线的地方了,六一班的同学个个涨红了脸,奋力地向自己班这边拔,他们似乎看到了这一线生机,场外的啦啦队员好像自己也在拔似的,咬着牙,大声呐喊着:“加油!加油!”只见六一班的同学,斜着身子,几乎要躺下,勾着脚,好像在说:“我们一定要拔过去,不能输给他们!”六三班的同学,也逐渐松懈下来,想等着六一班来拔,六一的同学抓紧了绳,又使出全身的力气,往自己班的白线奋力一拔,那声音就像雷一样,轰的一声,六一班获胜了!

  后两局六一班也用同样的方法赢了六三班。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大家团结向上,齐心协力,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福建南平延平区塔前中心小学五年级:余筱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