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钥匙“失踪案”_800字

钥匙“失踪案”_8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个万花筒,放射出五彩斑五彩斑斓的光芒。这不,前向天我们家里就发生了一件离奇古怪的钥匙“失踪案”。

  周三下午,我和爸爸办完“台湾通行证”,爸爸将我送到小区里,我兴冲冲地拿着钥匙包跑回家去。但当我打开钥匙包里,竟发现里面没有打开家门的钥匙。我顿时心急如焚,不过也有许多主意在我的脑海里跳了出来。去追爸爸吧,可我跑的速度肯定没有汽车快,追不上;大声的喊爸爸吧,但他的汽车关着窗户,听不见;去打个电话吧,可我既没有带电话也没有带零钱……所有想出来的方法都被我一一否决。

  似乎是没有办法了,我耷拉着脑袋,像个泄了气的皮球靠在墙上。一会儿又象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真希望爸爸突然现身帮我打家门;希望妈妈立刻回家为我排忧解难;甚至希望有个仙女从天而降为我指引方向……但这都是幻想,一切都无济于事。

  我努力让自已振作起来,我必须勇敢地面对现实,自己解决问题。这时,我想起了小区里认识的人——英语老师、豪杰叔叔……突然,我一拍脑袋,一下子兴奋地跳了起来,激动的喊道:“有了,我去找认识的人家打电话!我还可以求助管门卫的保安叔叔呢。”和爸爸终于联系上了,并用爸爸手上的钥匙顺利地进了家门。

  回到家时在,我把整个家都翻了遍,一个小角落都没有放过,但是连钥匙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又开始紧张起来:难道上我不小心将钥匙掉在外面了?又难道有人趁我们不在时偷偷取走了钥匙……那家岂不是不安全了。但愿这些都不是事实。我提心吊胆地过了一整天。

  当妈妈下班回家后,我才得知是妈妈拿走了钥匙。原来钥匙从钥匙包里掉了出来,妈妈以为是爸爸专门给她准备的,就带走了。

  这件离奇的钥匙“失踪案”终于真相大白了,它带给我很多启示,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以后做事可不能这么马虎,要先检查清楚或询问一下,以免再发生这样类似的笑话。

 

    浙江宁波宁波江东中心小学502班五年级:毛馨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