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上无难事——学游泳记_750字

世上无难事——学游泳记_7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我在体育公园学游泳,妈妈给我找一对一的老师教我,我居然没有学会,每天都大哭,还怕下水,妈妈把我没办法,半途而废了,妈妈的血汗钱也不翼而飞。其实那时我老觉得鼻子要进水,特别不舒服,受不了。

  今年暑假,妈妈又给我找一对一的教练教我游泳,想到在学校里,会游泳的同学们老是笑话我,钻在水里挎我的裤子开玩笑,我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在鹭池会,妈妈找到赵教练原意教我,并且还保证说“三日内,定学会浮水。”哇塞,三天学会游泳?莫非也太神速了点!

  第一天,赵教练把我带到一米四的深水池,叫我背上背浮,拿上浮板下水。“慢慢来”,我慢慢埋下头,哇,我按教练的方式,鼻子不进水,我反复教练教我的动作……哇太神奇了,我终于敢游泳了,而且鼻子一点都不难受,我游呀游,像快活的鱼儿,好舒服。一会儿,教练说:“开始滑行,先埋头,再蹬脚,手伸直,两脚并拢。”我又按教练的方式,几秒种的时间,我游过去啦!

  第二天,教练竟然叫我去背浮去掉,没有背浮我怎么浮得起呢?我肯定不会游的!“慢慢来”我突然想起棣棣漂亮的泳姿,同学都会游泳,我为什么不能游泳呢?我肯定能学会。管他三七二十一,三下五除二,拼啦!扑通一下,我下水了,什么情况,我还可以浮起来哇,我高兴得很,教练说:“这次要蹬两次脚。”又是几秒钟的时间,我又游过去啦。突然一阵雷人的声音响起:“把浮板去掉!”啊?我不玩了!这个时候,似乎能克制我想法的念头又冒出来了:“慢慢来。”我又平静下来,认真领会教练教的动作。

  我豁出去啦!“扑通”,几秒钟后,我又游过去啦。教练说:“你是怎么游过去的?游得那么好!”

  这时,我知道了,一个人当受到刺激的时候,会产生克服困难的决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说得真对!

 

    四年级:龙秋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