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比赛_550字

拔河比赛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上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我高兴地连饭也没有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了拔河的时间了,同学们都一边站队,一边叽叽呱呱地讨论怎样战胜对手。有的在为自己加油,有的在摩拳擦掌,还有的和同学比试力气热身。

  准备好了,我们来到操场上,只见一条大粗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条鲜艳的红布,谁能把红布拉过靠近自己的那条线上,谁就胜了。

  第一次哨声响后,老师叫我们先抓住绳子,第二次哨声响后,我们就正式比赛了。我们双方互不相让,使尽了吃奶的劲用力向后拉。红布一会儿移向我们,一会儿移向对方。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激情四射地为我们加油!

  渐渐地,渐渐地,绳子移向了我们,“嘟——”我们赢了!校园里立刻欢呼起来。

  交换场地再战,这次,我们好像没有了拼搏的毅力,经过几分钟的较量,我们最终还是输了。

  比赛完后,我们个个都愁眉苦脸的,不像刚才那样欢腾了,都在叽叽呱呱地指责别人的缺点,不挑自己的毛病,其实,我们应该反思自己的错误。

  这次拔河比赛失败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团结好,心不齐。俗话说的好:“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无论什么事都难不倒我们的。从这次比赛中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样才能赢得胜利。

 

    福建三明大田县三明市尤溪县新阳镇建新小学四年级:173741999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