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背起爸爸上学》观后感_350字

《背起爸爸上学》观后感_3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背起爸爸上学》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

  这个电影讲的是:石娃从小跟父亲和姐姐生活。由于家里贫穷,只能供一个人上学。父亲就用一把铜勺子决定石娃和姐姐各自的命运,铜勺指向了石娃,所以石娃上学,姐姐退学。这个决定让姐姐不得不放弃这6年来的学业。

  姐姐为了让石娃读书,嫁给了一个有钱的呆子;而父亲为了挣钱养家,出外打工不幸摔断了腿,不幸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石娃也非常争气拿到了全国化学比赛一等奖高中毕业后他考上了师范大学。面对通知书和残疾多病的父亲,石娃变卖了家产,背着父亲走出了生他养他的家乡——马莲河。

  他背着父亲来到了当年父亲背着他走过的这条泥河,如今他背起了父亲走过了这条泥河去大城市。

  通过这部电影我感悟到: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做个有用的人。

 

    江苏盐城大丰市大丰市逸夫小学三年级:杨羽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