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示爱似爱吗_1000字

示爱似爱吗_10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爱是快乐,为什么我只觉得冷;如果爱是归属,为什么我还会迷路。

  有人说爱情很甜蜜,也有人说爱情很悲痛,甜是他得到了,痛是他把握不住,甜与痛似得与失,看开了,终归平淡。

  示爱似爱是痛,痛即生离死别

  她,美丽聪颖,羡慕班昭、蔡文姬才学,恨家无良师,伪装卖卜蒙父,女扮男装远求学。他,才华横溢,却家贫如洗,完母愿走上仕途路。天赐良缘,途中两人一见如故,相阅甚欢,撮土香成金兰。到杭州万松书院,拜师入学,从此,同窗共读三年,形影相随,她深情的爱着他,可他却不知她是女儿身,只念兄弟情。那年,父思女催促归乡,无奈只得仓忙回家。临走前她借物抚意,暗示爱情。而他忠厚纯朴,不解其故。没法,只能谎称做媒与予家中九妹,只可惜等他去提亲时,她已许配给马文才,两人楼台相会,泪眼相向,凄然而别。临别立誓:生不能同裘,死也要同穴!而后他忧郁成疾,不久身亡,遗命葬鄮城九龙墟。她闻讯,被迫出嫁时绕道去墓前祭奠,哀感上天,忽风雨雷电大作,坟墓爆裂,她翩然跃入坟中,墓复合拢,风停雨霁,彩虹高悬,两人化蝶,在人间蹁跹飞舞。

  示爱似爱是甜,甜即温馨幸福

  清照是宋朝南渡前后的着名词人,18岁嫁给大她一岁的大学士赵明诚。明城博学多才,小两口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愉快。夫妻两人喜欢收藏古董字画,整理展玩,深夜不倦。累时,坐在归来堂中烧茶喝,两人爱玩翻书堵茶之戏,说某事在某书,在某卷第几页第几行看谁记得准,赢的人就可以先喝茶。清照常赢,得意的大笑,有时笑得茶水都倾溅杯中,反而没得喝,这样的夫妻,真是神仙眷侣。

  示爱似爱是无,无即平淡

  杨丞琳:“现实生活很暗淡,偶像剧很多内容太美好了。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实生活,平淡的爱情,我会比较满足。”

  章子怡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为一对年近90的老夫妇圆梦。现场的她坦言“不需要轰轰烈烈,期待细水长流的爱情”。

  安妮宝贝《莲花》的出版,真情地写出在当今那些追求平淡爱情与生活的渴望者,她在被采访时说:平淡的爱情挺好的,只要是能给人以安慰和幸福的爱情,不管是平淡的,还是激烈的。

  我们每个人也都想一份永久的爱情,但是被社会这摇头丸的迷惑,造就爱的生离死别,也许这我们无法反驳,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心灵的沟通,给自己新的定格,也许,那份平淡的爱真的会降临你我。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因为他把追求看得很轻,所以幸福。

  徐志摩说: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因为他懂得爱,所以平庸。

  如果爱是平庸,那么我觉得幸福;如果爱是港湾,那么我就是灯塔,只为你而闪烁。

 

    三年级:杨高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