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水下城市_500字

未来的水下城市_500字

2012-08-2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的城市不在陆地上,而在水下,它是一个水底世界。我们只要通过一个全透明的隧道,就可以到了!

  透明的隧道不是昏暗的,而是亮亮的。外面的一些海洋生物还时不时趴在玻璃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我们,好像要游进来和我们一起玩乐、游戏。

  进入城市后,我们的眼睛就会被一种刺眼的光亮得睁不开眼睛,必须要戴上一种特制的眼镜才可以睁得开眼睛。原来,在巨大的屏障上镶嵌着许多宝石。阳光和海水互相配合,发出了绚丽夺目的色彩。房子——可能不是房子,应该是巨型螺壳,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白的似雪,红的似火,黄的似油……有的甚至让“爬山虎”爬满整个“房子”。这就是新型房——植物房。不光人类可以在水下生活,小狗小猫也可以下水生活,还可以和你一起游泳呢!

  海底还有一所科技开发站,所有关于海洋的高科技难题都在这里迎仍而解。海洋里的矿物、稀有金属十分丰富。瞧,这不,我又发明出一种药水,能让鱼儿像宠物一样散步。

  如果你想骑着鱼儿玩,没问题!用一种特制的遥控器,轻轻一按,就算再凶的鲨鱼也会乖乖听话。你可以随意坐到一海洋动物的背上,观赏海洋。

  这就是未来的城市,你喜欢吗?

 

    宁夏银川博文小学三年级:关锦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