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一天_750字

爸爸的一天_7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爸爸是一名医生,在富阳中医院工作。爸爸每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还帮我们烧好早餐,然后七点十分左右就到了医院,从来是早到没有迟到的,真是个敬业的爸爸。

  今天我特意跟着到医院看看我爸爸是怎么工作的。一进门就看到爸爸正在给一位病人扎针灸,那些针好长啊,银光闪闪。爸爸熟练的把一支支银针扎到病人的各个穴位。我以为那一定很疼,都不敢看了,怕病人会流出很多血来。但那位病人一点都没感觉痛苦,也没有流出一丁点血,还直说又胀有舒服。好奇怪啊!然后爸爸又在针上面夹了电源,调整频率后所有的针都跳起舞来,病人看起来也很享受,我真佩服爸爸,竟然记得这么多穴位!

  等到爸爸稍有空闲,他就给我介绍了医用道具,有艾草,艾盒,针灸针,火罐……我虽然拿了一本本子去记录,但还是记不清,还有好多好多呢!

  爸爸看病非常认真,态度也十分的好,所以很受病人的欢迎。很多病人都是等爸爸在上班的时候才来的,所以他就变成了大忙人。有些病人很罗嗦,但爸爸总能耐心的解释,细致的询问,争取尽快解决病人的痛苦。因为爸爸的工作认真努力,爸爸还曾经被红十字会派往非洲马里给非洲人们看病呢!被爸爸看好的非洲病人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位小女孩本来不会走路了,经过爸爸的精心治疗,竟然神奇的站了起来,最后可以自由走路了,当地报纸还把爸爸的针灸成为“神针”呢!爸爸真的好厉害!

  爸爸一直忙到11点半,基本上都没的坐着休息的。午饭就在医院食堂里随便吃一点,然后在办公室稍微休息一下,下午继续给病人看病。很多病人都是复诊的,爸爸总是能清楚的记得那些人是哪里有问题。

  四点半了,总算下班了!爸爸换下工作服又赶紧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赶着回家做饭给我们吃!我眼睛模糊了,以后我要多干些家务,帮助爸爸妈妈,爸爸太辛苦了!

 

    浙江杭州富阳七小三年级:陈雨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