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游泳_350字

学游泳_3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不会游泳,只会狗刨。

  夏日的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游泳池,我央求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爽快的答应了。

  爸爸先给我买了一副游泳眼镜,让我先去装备上,然后,一脚把我踢下水,我心想:哇!老爸好狠啊!为了学会游泳我豁出去了!

  爸爸说:“我先教你蛙泳吧!学蛙泳不难,不过要注意手脚配合好,学会以后就可以和青蛙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了。”

  我刚开始胆小,因为我看见电视上经常会有在游泳池里淹死的人,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没事,有老爸在,你不会被淹死的。”听了老爸的话,我放心的学了,便憋了一口气,沉到水底,像青蛙一样的游起来。一会过去了,哇!我学会了游泳。我想:刚刚老爸踢我一脚,我要吓吓他。这是,老爸正在岸边,我使劲游了过去,一下子拉住老爸的脚,把他吓了一跳。我终于报仇啦。

  太好了!我学会游泳了!谢谢老爸!

 

    三年级:李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