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幻想_300字

我的幻想_300字

2012-08-2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间小小的房子,里面有软软的床,舒展的枕头,还有透明的窗户,结实的门,我非常喜欢,不过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和别人的房间与众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了翅膀。我要飞到安徒生爷爷的故乡,向卖火柴的小女孩问好,飞到金字塔前和小朋友、唱歌、欢笑。飞到白求恩爷爷的国土,栽一颗来自长白山的松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从窗户可以看见哪奇妙的海底世界。去看看里面的海藻,听说最长的海藻长达二三百米,是世界上最长的生物,但最小的海藻用显微镜才能看清楚。还有海底的动物呢!有快速的射鱼,能向远方忽然吐黑墨章鱼。去看看海底的高山、峡谷、和草地。

  想了这么多,不过只是幻想,要想和别人的房间与众不同,要努力学习,将来你的房间才会与众不同。

 

    四年级:素描4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