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一滴水_350字

一滴水_3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滴水,它晶莹、透明、清澈。它是一只守望大地的眼睛。它个头虽小,力量却不小。

  它们无处不在。就比如说下雨天吧。当下雨接近尾声时,它们会顺着屋檐“滴答滴答”的往往下落。在雨滴多的地方,便会有一个微微凹进去的小坑。这就是一滴水的作用啊。

  俗话说滴水能穿石。的确,一滴水也不可以藐视。

  在我的世界里,水是不可缺少的。水对于我,有一种十分微妙的感觉。我既依赖它,又敬佩它。因为,它告诉了我:耐力,是一种不显山露水的执着。

  我臣服于水的坚持不懈,我惊讶于水的耐力,更折服于水的执着。

  曾有人说过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很容易对别人失去耐心。同样,我在学习上,也是这样。一读到长的题目,就害怕,更不用说去仔细思考了。

  我想,想要克服它,水就是一个很好的良师,正因为它的随处可见,才可以时时警告我自己。

    初一:章孜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