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老姨的一封信_450字

给老姨的一封信_4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姨:

  您好!

  好久不见了,不知您身体如何?表姐学习怎么样,我很想念您。还有将近三十天我就小学毕业了。这几天的复习紧张极了,几乎每天都考两张卷子,讲三张卷子,老师和同学们都使足了劲,希望在小学毕业考试上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来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最后一个单元的作文老师给了我好评。我不但不会骄傲,反而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小升初考试排进年组前十名。

  不过,在紧张的小学之余,我们班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如写同学录,看一二年级的照片等。这些活动使同学们消除了复习的疲倦。

  哦,还有一件事有必要和您说,今年的暑假是我上学以来最轻松的一次暑假,我一定会到您那个村庄好好玩上几天,那时,你们家旁边的小河里的小鱼小虾应该是最多的了,我一定和表姐一起捉小虾。记得去年夏天,我和表姐一去就是半天,我们俩穿着拖鞋在小河里嬉闹,真是美极了!

  好了,时候不早了,您就听候我的佳音吧,我一定会不负众望考进年组前十名。我们暑假再见。

  祝

  健康快乐

                                                                                                          金玉霖

                                                                                              2012年5月23日

    初一:jinyulin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