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真心寄语_600字

真心寄语_6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一把心锁,回忆那一段短暂而又漫长的岁月,虽是一份情谊,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

  昨日时光匆匆,明日时光也匆匆。我们不能将时间进行磨灭,我们需要的是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语,用心去感受,用双手去挖掘。时间匆匆溜过时,不会留下丝毫痕迹,也不可能将你曾经的风风雨雨留下。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日子也在一天天的接近我们,我们不需要彷徨,我们需要一颗坚定的心!在此刻,我多想听听你那欢快的笑声,真心祝福你永远快乐;多想看看你那天真的模样,真心希望你一直都充满着童趣;多想看看你真挚的微笑,但愿你一直都这么美好;多想和你一起共同寻觅知识的海洋……但老天爷总是爱和我们开玩笑:一会让我停留在友爱的怀抱中,一会又让我出现在您的谆谆教导下,一瞬间又让我夹在友谊与学习的中央。不过我相信命运不会总是捉弄我,即使是再大的考验也击不垮我们的师生情和朋友情。既然我与你成为了师生、朋友关系,这就命中注定我们是有缘人,让我们彼此在内心深处紧紧的记住吧!

  团聚不是开始,分散不是结束,因为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同处了N年,凝聚了无数美好瞬间,它们将永远名刻在我的记忆之中……愿我的真心寄语是一杯香浓的奶茶,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每个季节的花香是我浓浓的贺意,浓浓的芬芳是您所拥有的娇美,总是飘不断的笑语啊,是我对您一生的真心寄语!

    初一:刁浩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